在花海中的我,感覺也鮮麗了起來。
因為布滿了九重葛,亞州人稱她為"九重葛道",實際上,她像是恐龍的脊椎彎延在這個炎熱的步道。



你以為現在這個沙灘是在什麼有名的海邊嗎?
錯了錯了,這只是因為政府考慮到布里斯班的人們,要到真正的黃金海岸太過遙遠,而在這個公園設了"streets beach",而這裡的沙子可真的是從黃金海岸運來的沙子喔~



花了15元澳幣,抱著無尾熊合照,機會超級難得,心裡興奮極了>//////<
無尾雄每天要花15.6個小時睡覺,所以牠那時可能在抱怨我們這些遊客搞什麼吵牠的美夢吧?


看到沒看到沒?你們以為電視上動物頻道中的母袋鼠,真的常常可以看到自己寶貝孩子的臉嗎?
no no no~這些小袋鼠,比較長的時間會把後腳和尾巴露出來,牠們可不會腦充血,活躍得很哩!


滿地的袋鼠...未免也太不怕生了吧...


可愛的無尾熊,跟我只有30公分的距離喔!


真正的黃金海岸沙子,就在我手掌中喔~^ ^
這裡的沙子特別細緻,摸起來一點也不粗糙。


在小小海浪中拍照的我。


這家餐廳...就是讓我吃牛排吃到怕的地方。牛排的份量是台灣的兩倍大,根本肥了我兩圈肉。
再看看上頭,瞧!竟然有台灣的國旗呢!奇妙啊奇妙!


在豪華遊艇上,一位移民澳洲的台灣服務生,幫我照的相。
裡面真的滿豪華的,也首度看到什麼是”水手”住的房間(請參看相簿)


看看袋熊的睡姿,仰著頭,挺可愛的呢!


沒錯!那真的是鱷魚,牠真的是冷血動物,摸起來一點溫度都沒有。


剪羊毛秀,左右兩位大哥很逗趣,中間那位先生,是我們旅行團的一員。


看到沒看到沒?
這就是澳洲版的”大怒神”,比台灣的還高,但是沒有比較刺激~


我和Dream World「夢幻世界」的合照,呵,很有氣勢ㄅ?

還有很多相片在相簿喔,可以去欣賞欣賞~
無名相簿也有上百張照片悠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vilwi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